薄荷糖:OxyDent Fresh Air Sugar Free

前年以来我有随身带口香糖和薄荷糖的习惯,一来可以随时清新口气,二来嚼口香糖对皮肤以及牙齿都有好处。当然,最好选择无糖型的口香糖和薄荷糖。

我最近刚用完两盒70颗装的OxyDent Fresh Air Sugar Free薄荷糖。首先,它的包装就让我很喜欢。那种要翻盖的金属盒包装,虽然取糖相对不如其他一些包装容易,但打开盒子取糖让我觉得很卫生,也很时尚。其次,这款薄荷糖是无糖型的。这样不会蛀牙,也不会无意中含出多几两肉来。再次,它的薄荷味很浓,可以很有效的提神、清新口气。下次我再去Aldi看看,如果有,我再买一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