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假日收获:J. Wilton皮鞋

在罗马的这个长周末,我在市中心一家叫Antonio & Fab的男装店买了J. Wilton的意大利皮鞋。黑色、鞋带、脚尖不尖挺的,一款很经典的男士皮鞋。这是男生正装最基本的一双鞋。这双鞋是意大利纯手工制造,细节边角十分到位。打5折,我花了79欧元。对于鞋,尤其是皮鞋,我真没有什么了解。也不知道是贵了还是便宜了。反正就当作我在罗马给自己的手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罗马假日收获:J. Wilton皮鞋

  1. says:

    我今天刚买了一双,但是发现鞋底的logo是LavBlak,很是纳闷……

  2. goofy face says:

    logo而已,只要穿得好看、舒服,又是意大利手工打制的正鞋就好吧。你在哪里买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