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ayer Naman, Murphy & Nye:意大利时尚品牌

在罗马逛街可是惊喜不断,商店不是重复那些全球的品牌,大多数是意大利本土设计师的专门店。这是你在世界上其他大都市是少有的。我这次的罗马之行,发现了David Mayer NamanMurphy & Nye这两个意大利品牌。由于他们名声还没有那么大牌,所以定价也颇能接受。

David Mayer Naman目前设计的主要是男士时装。他的设计真的有很浓的意大利风味,很简约,很低调,也很贴身。这很符合意大利男人不高大魁梧的身形。这一季的春季系列中,他用了我喜欢的青绿色。我试了苹果绿色的皮夹克及无袖衫,十分贴身,一下子改观了我的身形。我比较高挑,平时穿素色,让人很不容易接近。但这一些让我显得十分平易近人,也年轻了几岁。

Murphy & Nye可以说是运动装品牌,设计十分年轻,也很实用。我不敢试他们的恤衫,因为怕被人说“装18岁”(同样理由,在北美时我也不敢试Abercrombie & Fitch的所有衣裤)。但我试了Murphy & Nye这一季的Karl休闲皮鞋,十分舒服,也非常好看,可以和所有的休闲衣裤搭配。意大利皮质,意大利制造。就是175欧元的价格有点让我莫名其妙。

当然,我也去了Dolce & Gabbana在西班牙台阶广场上的专门店。最喜欢的是他们这一季在休闲衫领口上做的双纹样式。但不用看价格我都知道是天价了,所以连试穿的勇气也都没有。

不过话说回来,衣服不在于品牌和价格,看合身和搭配。穿出自己感到舒服、自信才是最高境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David Mayer Naman, Murphy & Nye:意大利时尚品牌

  1. lanlan says:

    去了西班牙广场没留意到有大卫这个牌子,他们家的衣服很好,在国内很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