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帆布鞋:黑色Converse(匡威)Chuck Taylors All-Stars


Converse的帆布鞋是我这几年以来唯一倾心的休闲鞋,拥有两双。一双是在加拿大买的红色Chuck Taylors All-Stars低邦,随着年龄增长,我不敢随便穿了。07年11月在北京出差,第一次去北京的商场逛街,看到Converse在打折,就买了一双黑色Converse Chuck Taylors All-Stars高邦。这双鞋很简单,但是却能搭配几乎任何着装。在柏林的Hugo Boss试紧身西服时,穿着这双鞋,竟然也神奇地把那套紧身西装配得很有味道。店里的其他德国帅哥们也全都目光停驻在我身上,让我很开心。

逛一些著名设计师近些年的设计,都有从这双Chuck Taylors All-Stars吸取精华,但价格却不菲。所以我个人很开心我拥有这双原版Chuck‘s。

按照我的游历,北美是买Converse最便宜的地方,其次是亚洲,在欧洲同样这双Chuck’s是我在北京买的价格的3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