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防晒霜:La Roche-Posay Anthelios XL SPF 50+ Melt-in Cream


罗马的太阳很大,我带的日霜防晒系数不够,就在当地的药妆店买了La Roche-Posay Anthelios XL SPF 50+ Melt-in Cream。几天下来我的皮肤没有被晒黑或者晒伤,而且十分容易吸收,不油腻。这款防晒霜防UVB的指数SPF 50+,防UVA的PPD指数(防止皮肤变黑)为28。这种防晒系数属于很高效的了。买的时候,店员用蹩脚的英文还向我确认了两遍,问我是否很的要这么彻底的保护。呵呵。除了出色的防晒之外,这款防晒霜不会让我的皮肤长痘、发炎。我很推荐这款防晒霜。

PPD(Persistent Pigment Darkening Method)防止皮肤晒黑的指数是欧洲(至少法国产品)使用的测量防晒霜抗UVA的指数。日本的测量方法PA+++相对应的PPD指数是8+。所以PPD>15,可以说是抗UVA很好的产品了。我目前使用的日霜Vichy Aqualia Thermal的PPD指数是18,抗UVB的SPF指数是15,再加上其完美的补水功能,可见Vichy Aqualia Thermal日霜的保护程度算是周到了。

相关链接:涂防晒霜的学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