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80年代

最近我和两个朋友在酒吧聊天时,一个成熟的男士上前来和我搭讪。乍一看一个普通的荷兰中年男子,但和他聊天下来发现他的眼神嘴角越来越有味道。我从罗马回来後,他邀请我去他家吃饭。我好奇心发,要求看他年轻时的照片。结果,他年轻时候真的帅呆了。随意的头发,不懈的眼神,笔挺固执的鼻梁,性感的薄唇,松垮垮的围巾,那种自信却又无所谓的态度定格在黑白映像上。似曾相识的帅气,後来看到Edward Burns的这张照片,才恍然他们年轻时有着一样的脸孔。对于逝去的青春,他有一种很倘然的态度。他说,他并不悔恨容颜老去,也不妒嫉帅气的少年郎,因为他曾经拥有过,也曾经被众人捧哄。

照片转自Kenneth in the (21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