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的耳垂


最近几天我耳垂部分十分干燥,不但蜕皮,而且一摸就痛。我左思右想总结出几点原因:
  1. 几天的罗马行让我的皮肤干燥,我在涂脸时忽略了耳朵部分的滋润;
  2. 洗脸用洁面乳按摩脸部时,被推到耳垂部分的洁面乳没有冲洗干净,弄得耳朵特别干燥;
  3. 在罗马骑摩托轻骑时,那顶头盔太紧,拉扯了耳朵的皮肤。

当然,补救才是出路。这几天洗脸时我都注意把洁面乳冲干净,而且尽量在洗澡时候洗脸,这样冲得最彻底。其次就是注意对耳朵皮肤的保湿。我现在涂日霜、晚霜时都会特意照顾一下两只耳朵。希望快点好转,因为真的很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