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後面部皮肤护理

罗马干燥的气候和烟土的空气真是让我的皮肤遭罪。回来阿姆,我觉得有必要对旅行後的皮肤做一次护理调整。
  1. 清洁:我先对皮肤做了一个油洗面,轻轻按摩了10分钟左右,最后手上真的有肮脏的颗粒感,都是毛孔里的脏东西;
  2. 补水:然后我涂上是平时3倍的晚霜(正好把我的露得清晚霜用完了),开始对脸部皮肤继续进行按摩,不但深层次给皮肤补水,还给皮肤做了健美操。

皮肤之后真的明亮了许多,看起来也年轻了一些。

顺便说说,露得清晚霜真的很好用,不但滋润效果很好,而且用来做脸部按摩霜也很适合,不会拉扯皮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