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Lab Series正名


之前在我用了3天Lab Series的日霜晚霜之后,我匆匆下结论说它们不够滋润,不好用。在经过一周的连续使用后,我开始后悔之前的匆匆结论了。Lab Series的这两款霜我用来下,一点都不油腻,吸收很容易。相反,这些天看我的皮肤,是越来越嫩,越来越平整。我想除了我的紧急护理措施之外,Lab Series的日常调理还是有很大的功劳的。还值得一提的是,Lab Series的这两款霜都没有香味。这不仅仅是味道上的问题,还对皮肤有好处。因为香精往往是护肤品中刺激皮肤的一大祸首。所以,我还是十分推荐Lab Series的这两款霜的。当然,搭配使用,我觉得效果是最佳。当然,Lab Seires价格不菲也是不争的事实。

顺便说一下,我觉得用日霜、晚霜(尤其是晚霜),用量一定要足,大方一点。这样才能让皮肤喝饱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