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 Albany Split Tee Ani 09


今天出门忘带钥匙,结果被锁在门外一个多小时。为了打发时间,我就去家附近的Jack & Jones逛,买了这件Albany Split Tee Ani 09。这是一件深灰色的阿尔巴尼亚开领T恤裳。买它主要是看中它肩膀上的军事化设计、以及这个开领。但其剪裁、缝针都不经细看。9.95欧元,我就拿下了。不过,我想我不会再买Jack & Jones的衣服了。

前年在北京开会碰到一位丹麦的记者,他还自豪地告诉我Jack & Jones是丹麦的品牌。丹麦男人都很帅,我被他说得心动,就去Jack & Jones买了一件V领T恤,结果洗一次就不想再穿了。一件可能是巧合,两件下来就可以看好次了。我觉得Jack & Jones性价比不高,而且穿的人也太多了一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