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Tuinen Aloe Vera Hydraterend Dag & Nacht


在用完了Lab Series的试用日霜和晚霜后,我开始用一个月前在De Tuinen(荷兰的一家本地健康药妆店和品牌)买的Aloe Vera Hydraterend Dag & Nacht(芦荟日夜滋润霜)。我买这罐霜也纯属巧合。当时只想买两支面膜,但买二送一。我看到旁边一位非洲裔女士狂买这瓶霜,我就也拿了一罐。其次,这罐霜可以用来当日霜和晚霜,所以我家里不会瓶瓶罐罐一大堆。

使用下来,我真的很喜欢。首先,味道很轻盈,一种很清爽的芦荟味道。其次,这罐霜很容易被吸收,不一会儿就吸到皮肤里了,一点都不油腻。皮肤看起来也十分清爽,没有像以前那样不一会儿就出油了。可见这款爽的补水功能有多好。我想,这是芦荟的功效吧。芦荟在夏天也几乎是防晒必备。如果被晒伤什么的,用芦荟爽涂皮肤,可以治愈。当然,这罐霜没有防紫外线的保护,这是唯一的缺憾。但这瓶霜这么清爽,我觉得完全可以和我的防晒霜同时使用,而不会油腻。

这罐霜大致7欧元,在荷兰市场上算是中低价位的面霜。但我真没有想到这款霜竟然这么好用。有廉价的好产品,谁还用得着付重金。用完这罐后,我会继续去De Tuinen购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