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一面之缘

 
周末我在酒吧遇到一位电台记者B,飘逸的金发,精致的脸孔,动人的笑容。我们互相注视着聊了一个多小时。我看到他眼中的失望,当我的约会对象逼迫我离开酒吧。我很想和他交换电话号码,但我抑制住冲动,只是低头披上外套。他站在我面前,看我穿上外套,犹豫不决。然后,他消失在酒吧间。我的约会对象告诉我,谁都看出来我和他之间的火花。我矢口否认,但这两天我的心里却时常浮现他的笑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