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B

今天我向朋友说了我这周末与B的一面之缘,在他们的支持下,我决定寻找B的号码。我试了他名字可能的不同拼写,并加上他的职业,未果。最后我的朋友一个搜索,找到了他的一丝线索。当我看到他的照片时,我激动得哭了。然后,我按照他的全名在阿姆的黄页上找到他的号码。几番演练,我终于播了号码。很久没人接,我觉得自己的紧张和激动都白费了。终于那头接起了,果然是他。我勇气夹着紧张问他出来约会,他同意了。最后还说了一句“没有勇气,就不会有荣归”。

今晚我要好好做面膜,好好睡觉,把皮肤养得好好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