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多芬) Fresh Touch Beauty Care Shower沐浴乳


季节转换的时候,皮肤特别容易出问题。在这个时候我也不敢再用洗发水来洗身体,哪怕是再温和的洗发水。今天我开始用Dove Fresh Touch Beauty Care Shower沐浴乳,含有青瓜和绿茶精华。Dove的这个青瓜绿茶系列的产品,我算是用齐了。06年夏天我在北美用过这一系列的洁面乳,当时买它也是被这两样成份和味道所吸引,结果我觉得那款洁面乳很一般。今年2月份我用了这个系列的身体乳液,凉飕飕的,吸收很容易,味道也很清爽。

这款沐浴乳和其它我用过的Dove沐浴乳差不多,就是味道有绿茶和青瓜的清新。Dove的沐浴乳是不含皂质,所以不会把皮肤弄得干燥。而且Dove使用的洗涤剂不会残留在皮肤上,很容易被冲洗掉。再有的就是Dove的沐浴露里都含有1/4的滋润剂,所以还可以给皮肤补水。洗完之后皮肤已经十分光滑了,觉得连我平常习惯的baby oil都不用再擦了。但洗好之后,味道就没了。这也说明我冲得很干净。

我觉得这瓶沐浴乳用来洗脸也很管用,没有什么副作用。这也符合我最近精简护肤品的计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