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 Oil按摩头皮


我已经用Emu Oil按摩头皮一个月了。我的头发有越来越强壮的趋势。这让我很开心。根据TIA的文章,科学研究表明Emu Oil能够促进毛囊生长,同时也抑制DHT的产生(DHT堵塞毛孔,产生雄性脱发症状),并唤起已经睡去的毛囊。同时,Emu Oil和人体本身的油十分相似,因此很快就会被人体皮肤吸收。

我每周两晚用Emu油按摩头皮,然后保留在头皮上,睡觉。第二天醒来用温和的洗发水将头发洗干净。我发现一个月下来,我的头发变浓密了很多,而且头发的质感也更粗了。我要坚持使用。

同时,我也会把手上多余的Emu Oil在额头上按摩。因为Emu油对于滋润肌肤,去除皱纹也有很大的好处。由于经常抬头打理头发,我发现额头有一些抬头纹,一直让我不爽。还没有完全消失,过一段时间如果有效果,我再写一个日志。

这瓶Emu Oil是澳洲纯天然Emu油,有证书。油呈轻淡奶白色。50ml大概7欧元左右。是Time Travel网站上购买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Emu Oil按摩头皮

  1. Pingback: 皮肤很清爽:最佳日夜霜组合 | 男生护肤日志

  2. Pingback: 肿眼睛 | 男生护肤日志

  3. Grace Yap says:

    Hi, 你好, 从viva woman那看到你的留言就到你的 blog “游览” 了一回. 读了你对 Emu Oil 的用后评价. 想问Emu Oil 真的能够促进毛囊生长和使头发变浓密吗? 有效吗? 你现在还在用吗? 这阵之因为留了长发,感觉头发有脱落的显象,很纳闷. 努力的在找对抗脱发的remedy.
    期待你的回复, 也谢谢你的分享.

    Grace from Singapore….

    • goofy face says:

      你好,抱歉这么久才回复你。我没有坚持用Emu Oil来按摩头皮,但从我短期使用的情况来说,效果并不明显。祝你抗脱成功。

  4. Pingback: 花园蜗牛膏(De Tuinen Slakkengel)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