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的信息

B昨天给我传简讯约了下周约会的时间地点。整个事件的经过在我脑中复述了几遍。我想我最开心的是,当我看到他那双微笑的眼睛凝视着我的时候,我知道我已经不再纠缠于之前的那段恋情了。那段恋情让我之后的整整两年多时间生活在黑白中,事业也不尽人意。见到B的那一刻,我了解我已经走出了那段感情。因此,我对B有的更多是感激。

走出了阴霾,我想我也不会专注于护肤了。因为,我觉得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待我去处理。积极生活的态度是自然美的要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