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纽塔润肤露(Ikea Njuta Softening Body Lotion)


昨天复活节,我和朋友一起去逛Ikea。看到Njuta Softening Body Lotion 500ml用了我的Ikea Family卡後只卖0.99欧元。我毫不犹豫地将其放进我的购物袋里。回家後细心一读,这瓶Ikea Njuta Body Lotion还是pH 6.2,呈弱酸性。这个酸碱度很适合人体皮肤的原生态,我大喊买的值。

这瓶乳液的质地很柔软,很容易在身上抹开。和我用过的其他乳液相比,用这支乳液要多搓几下,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它的味道也十分清淡,几乎可以说是无味,所以不会和我用的香水相冲。用完之后,皮肤很柔软,很光滑。用久了baby oil,我有点见异思迁了。再加上春夏来临,我想这支乳液很适合这个季节使用。

同时我还看上了宜家的沐浴乳,主要是因为其pH呈5.5的弱酸性,而且价格比同类产品便宜一半。下次有机会试试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