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自豪的决定:戒酒


大约两个月前我戒酒了,这是我今年以来为数不多让我自豪的决定。不但我觉得精神好多了,同时也体现在皮肤上。皮肤没有之前那么干涩,容易出油了。酒精是皮肤问题的一个重要因素。戒酒之后,当然我也开始喝大量的茶和天然果汁,这些富含维生素的饮料对皮肤和健康都有好处。下一步,我要坚决贯彻戒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