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的Zwitsal Zachte Crème(柔软霜)


前几天由于脸上挤了痘,我不敢用含有SPF的面霜,就拿Zwitsal Zachte Crème来涂脸。这支柔软霜是08年圣诞期间我买来当护手霜用的。我当时觉得这支霜很滋润,但是用来做护手霜却不大适合。因为这支霜涂上去之后,总觉得有一层膜在手上,手很油腻,也很容易沾染灰尘。后来我就偶尔用它来涂身体,发现那层膜竟然把身体的皮肤保护得很嫩滑,第二天洗澡时仍然能感受到那层膜的存在。

在这支Zwitsal Zachte Crème(柔软霜)即将完成它使命之际,我用它来涂脸。发现在这个春季干燥的季节里,这支霜真是太好用了。不但把皮肤保护得水水的,也不让灰尘进入。更神奇的是,原本我觉得有点粘稠的膜竟然不会把脸弄得油腻腻的。相反,皮肤显得十分明亮、柔软。真是应了这支柔软霜的名字。

Zwistal最近又出了一个Naturel Plus系列,完全不含香料和色素。这一系列里的Zwitsal Naturel Plus Zachte Crème(纯天然柔软霜)是我即将用完的这一支的升级版。色素和香精是会刺激皮肤的,尤其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人。为了皮肤健康,我今天出门买了这支完全天然的Zwitsal Naturel Plus Zachte Crème,150ml,3欧元。真的不打算再用那些贵重护肤品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