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清理皮肤


运动能够清除皮肤内脏东西、调理皮肤水分。这或许并非什么新颖的护肤理论。但我上周末切身体验到了运动对皮肤的好处。上周末我参加了当地本季度最后一场排球积分晋级赛,一共赛了5场。我全身、全脸都汗滴滴的。之前我刚挤过痘,而且脸上十分干燥。比赛结束时,我的脸干燥到开始全方位蜕皮。我当时以为这是皮肤很不好的迹象。但当皮肤干燥到大面积蜕皮,甚至把痘疤的那层皮都褪掉时,我便开始沾沾自喜。这是皮肤新陈代谢、自身清洁、去死皮的功能。而运动加速了这个过程。之后洗完澡,涂上面霜,我的皮肤嫩滑到无比,痘疤也没有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