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PJ裤


最近我在家很喜欢穿宽松、舒适的衣裤。可能是紧身牛仔大行其道的反作用吧。这个季节的阿姆,穿短裤还是太冷,而且腿脚会被晒黑。于是昨天在我去上荷语课的路上,我去H&M买了一条PJ裤

在买PJ裤的时候,我起初懒得去试穿。根据我平时穿T恤的大小,我挑了同一个号码。看来看去,一直觉得不对。无奈试穿後,才发现裤子大了很多。最後换到S码才算合身。应了那句老话,买衣服一定要试穿。不管是尺寸还是款式,穿到身上才知道你喜不喜欢。

晚上洗漱后穿上这条PJ裤,被大赞性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