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tsal Naturel Plus Zachte Crème来当晚霜


我用Zwitsal Naturel Plus Zachte Crème来当晚霜已经几个晚上了。每晚洗好脸,我躺在床上。打开放置在床头的Zwitsal Naturel Plus Zachte Crème,像在美容院一样给脸上抹霜。喜欢这罐无味的柔软霜,那种干净的味道,以及滋润的稠密感。第二天醒来,我的皮肤总是很饱满。效果可以媲美和我喜欢的露得清晚霜,却只是1/8它的价格。

和其它的婴儿用品一样,这罐霜里含有Paraffin,一种矿物油成份。TIA说这个成份锁水能力很强,但对某些肤质的人有堵塞毛孔的危险。但按照科学研究,好品牌里所使用的paraffin都是经过严格提炼的,对于皮肤绝对是无害的。至少我用下来觉得很放心。而且还花了额外的1欧元来买柔软霜的这款纯天然升级版

这罐清淡的Zwitsal Naturel Plus Zachte Crème,加上我现在白天用的De Tuinen Aloe Vera Hydraterend Dag & Nacht(当晚霜太稀薄了一些,我觉得),我今年春季的护肤品很低调、很基本。效果好的话,我会这么坚持下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