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温和洗发露(SebaMed Everyday Shampoo)


用完了Vichy Dercos Energising Shampoo後,我开始用施巴温和洗发露SebaMed Everyday Shampoo)。上周我无意间走进一家药妆店,看到里面卖SebaMed的试用装,我就买了一瓶温和洗发露50ml的试用装(0.99欧元)。使用下来,真的是很温和。

首先,这款洗发水是透明色,说明其不含硅(硅会堵塞毛孔,阻碍头发生长);其次,这款洗发水几乎没有什么味道,很清爽的感觉;用上去後,泡沫非常细腻。据说这款洗发水用得是不同于普通洗发水的清洁成份,不会刺激头皮,对头发有什么负面影响。最后,这款洗发水的ph值是5.5,这对于头皮的健康十分有好处。以前为了达到这个酸碱度,我曾一度时不时用醋来洗头发,味道自然不是很讨人喜欢。洗完後,头发十分蓬松、干净。很多人在网上也说长期使用这款洗发水,脱发减少了许多。

经过我个人多次访问,在阿姆买SebaMed产品最优惠的药妆店是Dirx

同时,我也发现我用洗发水真的是三心两意,见异思迁。所以下次我不会再买超过250ml的洗发水了。我瓶装了剩余的100ml Zwitsal Shampoo用来旅行、运动时使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施巴温和洗发露(SebaMed Everyday Shampoo)

  1. Pingback: Weleda板栗洗发水(Kastanje Shampoo)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