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明星面霜:Biocura Natuurcosmetica Activerende Dagcreme Wilde Roos


De Tuinen芦荟日夜霜似乎对我的皮肤提供很基本的保护,我也皮肤也不油腻了。但我觉得它太稀了,所以当我看到ALDI在卖Biocura的纯天然产品时,我顺手带了一瓶日霜:Biocura纯天然野玫瑰日霜(Natuurcosmetica Activerende Dagcreme Wilde Roos),因为成分表显示这篇霜真的装满了好东东。

这瓶日霜里含有Q10,我想我额头可以用一些Q10来平扶抬头纹。但Q10很不稳定,必须装在深色不透明的包装中。这瓶霜的包装是透明的玻璃罐,这样阳光很容易透进分解Q10。这是我大概唯一不喜欢这瓶霜的一点瑕疵。

涂上Biocura的这罐霜後,我脸上马上有一种收紧的感觉。过一会儿看镜子,脸部有点被填实的感觉。觉得有点奇怪,但这瓶霜是为成熟皮肤设计的,所以在他们脸上这瓶霜是很适用的。希望用了这瓶霜之后,我的脸部肌肤更紧实一些。同时这瓶霜含有玫瑰精油,玫瑰可以祛斑、美白。希望长久使用后,我脸上挤痘留下的印记会消失。

总的来说,我对这篇2.49欧元的日霜还是十分惊喜的,太物有所值了。

成分:Aqua, Carrylic/Carric Triglyceride, Simmondsia Chinensis Oil, Ceterary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Citrate, 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Alcohol, Sucrose Stearate, Parfum, Rosa Canina Fruit Oil, Glyceryl Caprylate, Tocopherol, Zinc PCA, Xanthan Gum, Phytic Acid, Sodium Hydroxide, Ubiqinone, Citral, Citronellol, Eugenol, Farnesol, Geraniol, Limonene, Linaloo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