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油:妮维雅柠檬草沐浴油(Nivea Lemon & Oil Shower Gel)


看到油洗面对我面部皮肤的好处,几天前我开始使用妮维雅柠檬草沐浴油(Nivea Lemon & Oil Shower Gel)。柠檬草可以除异味,油可以将身体里的脏东西吸出,同时不会把皮肤弄得干燥。

这瓶沐浴油味道很清新。挤出来後有一些微细的颗粒,可以磨砂身体。但磨砂颗粒很少,不会把皮肤弄薄,还是比较适合日常使用的。同时,沐浴油起泡不如其他我用过的沐浴乳那么强,但用在身上很舒服。唯一感觉麻烦一点的就是冲洗。我洗澡一定要把沐浴乳冲干净,可能是油的关系,我发现这款沐浴油要花比较长的时间冲洗掉。

喜好后,我觉得皮肤很薄嫩,不干燥。我推荐这瓶沐浴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