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 Shoulders Intensive Solutions Shampoo for Fine/Oily Hair


在爸爸妈妈家里我找不到适合我头发的洗发水,就试着用了两年前在加拿大带的海飞丝加强型去屑洗发水(Head & Shoulders Intensive Solutions Shampoo for Fine/Oily Hair)的试用装。用了一个多星期了,结果在炎热潮湿的夏季,这瓶洗发水还真成了我的救命洗发水。

我一直对海飞丝(Head & Shoulders)没有什么好感,之前还看到一个网站专门投诉海飞丝洗发水引起脱发。之所以我大胆使用这瓶海飞丝,是因为它2%的Pyrithione Zinc成分。zinc能够治疗头皮和皮肤的红疹等症状,用来治疗头皮屑以及脱发。这支Head & Shoulders Intensive Solutions Shampoo for Fine/Oily Hair比普通海飞丝的洗发水中多了一倍的zinc,所以对付我夏天发痒的头皮还是很有效果的。还有一点也让我对这支洗发水刮目相看。在让头发蓬松和干净的同时,这瓶洗发水让我的头发还十分柔软。

注:看head & shoulders北美的网站,发现这支洗发水已经改了成分,变成1%的selenium sulfid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