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洁面乳之王:圣艾芙毛孔净透洁面乳(St. Ives Clear Pore Cleanser)


我最近在妈妈的卫生间里看到了久违的St. Ives Clear Pore Cleanser,在加拿大购买护肤品的日子又突然历历在目。当时买这支洁面乳是冲着它其中所含的茶树油而买的,因为当时脸上的痘痘实在是会打突击战。同时看上的,还有它清洁毛孔的名号。

现在我用起这支洁面乳来,要求和以前虽然不同了,但效果还是令我很满意。这支洁面乳不含皂和酒精,因而不会把皮肤弄干。每次洗脸,都有一种很清甜的味道,洗后觉得脸很清爽。同时,这支St. Ives的洁面乳中采用瑞士雪上融水以及当地植被做底,洗后我就算不涂霜,脸上都感到很白净。更好的是,St. Ives的产品都十分平价,可以说是当时加拿大市场上最便宜的护肤品牌了。

我当时还送了一大罐的圣艾芙枇杷磨砂膏(St. Ives Apricot Scrub Exfoliating)给妈妈,这次在妈妈的卫生间看到,我也感到很亲切。记得当时还用了St. Ives Whipped Silk Advanced Body Moisturizer,也十分喜欢。下次去北美,我还会再买St. Ives的产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