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s™ Beach凉鞋


今天收到一双卡其色的Crocs™ Beach凉鞋作为礼物,虽然对颜色尺寸不是很满意,但我还是很开心的。两个月前我刚在宜家买了他家出的花园凉鞋,虽然尺寸超大,可是穿得很舒服,而且到处都引起大家的注意。其实不过是我花3.5欧元买的。这次却也凑巧,得到一双自己舍不得花钱买的Crocs™ Beach原版凉鞋。果然穿起来很软,很舒服,很轻。而且两旁和面上的洞洞也很容易排水。Crocs™用的材料是防臭抗菌的,所以也很健康。Crocs™就是靠这双Beach Clogs发家的。

不过我觉得穿这种鞋还是要大至少一码才好穿,也好看。送我的这双尺寸刚刚好,我觉得穿着有点小家子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