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之花(Tayoi)深层清洁洁面乳(溶脂控油配方)太干燥


两年前我在福州购买的东洋之花深层清洁洁面乳(溶脂控油配方)(Tayoi Oil Control Cleanser)一直被我雪藏,原因是使用了之后皮肤十分干燥。为了弥补流失的油脂和水分,我的皮肤反而释放出更多的油脂。当时很后悔自己贪小便宜买了两支100g装的。

这次我将这两支洁面乳带到阿姆使用,却发现效果好了一些。味道很清新,淡淡的。洁面乳的质体比我用过的其他洁面gel要浓一些,里面还有一些蓝色粒子,并不磨砂,估计是商家宣传的矿物成份。使用下来,觉得用来做夏天的基本清洁还可以,就是洗完後皮肤呈现干燥,甚至可以看到蜕皮。当然,我洗好脸还会用上润肤露来补充水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