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个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露SPF15(Neutrogena Moisture Defens Lotion SPF15)


今年6月底我在广州的天河城屈臣氏买了一支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露SPF15(Neutrogena Moisture Defens Lotion SPF15)。可以说这是我用过的最平衡的一瓶润肤霜了,甚至可以和一些奢侈品牌媲美。在手掌上挤出防护露,摩擦均匀,施于面上。细腻的质地,加上一股淡淡的香味。一点都不油腻,而且能够坚持上几乎大半天。同时,这瓶防晒露中含有SPF15和PA++的防晒成份,作为日常基础保护,是到位了。用了几天,我的朋友都说我这次在中国皮肤保养得很好,有什么秘诀,哈哈。这瓶霜也不算贵,50ml装花了我69元人民币。我十分推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