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okia)E71:我的新手机


周末我在一番对比下,和Vodafone签了两年的手机月费合同,并得到这款Nokia E71智能手机。看上这款手机除了其捆绑的月费便宜(第一年每月11.25欧元)之外,主要是冲着它的无线上网和GPS功能来的:
  • 内置无线上网(Wifi)功能,等于多了一台便携电脑,这回去某处短期旅游也不需要带上我的电脑了,只需要这台手机就可以上网了;
  • 内置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每到一个城市,可以方便指路,也不怕走丢了;
  • 既有几乎全键盘,又纤薄(不像N79那样一大块故在口袋里);
  • 诺基亚高端机的金属质感一直很好,但相对也比其他机器重了一些。

使用几天下来,我觉得用得很顺手。更值得一提的是E71的电池,真的可以连续上使用几天。和我之前用的Nokia 6300的破电池比真是天壤之别。唯一的一点遗憾是,这款E71没有预装中文系统,以后去中国,没有办法读中文网页和传看中文简讯。

再过两周我就去布拉格度假了,带上这款手机准备到处乱走一通,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诺基亚(Nokia)E71:我的新手机

  1. Pingback: 新手机:三星Samsung Galaxy S II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