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uals Smooth Operator Face Lotion For Men


Rituals是欧洲的一个倡导修身养性的健康品牌,它的母公司就在阿姆斯特丹。我有幸开始使用Rituals Smooth Operator Face Lotion For Men,我想这是Rituals Face No. 3的前身。由于其本身是乳液状(Lotion),我觉得用起来这瓶男士面部乳液并不是很容易:很容易流开,也要比较长时间才能沉进皮肤里。然而,它的成分以及这个品牌所倡导的护肤理念让我每次涂抹时都有一种美好的体验。这瓶Rituals Smooth Operator里含有人参和维生素E,人参能养颜、补充肌肤能量,而维生素E则能抗皱以及润滑肌肤。这瓶男士面乳的味道很天然,用俗气的语言来说,闻起来就是“高级货品”。一旦乳液沉进皮肤中,皮肤很清爽的感觉。因此,我个人觉得这款乳液很适合做须后乳液使用。

使用了一周下来,这瓶乳液让我的皮肤很平衡,没有堵塞毛孔或者发油。这已经令我很开心了。唯一的缺陷是这瓶Rituals Smooth Operator Face Lotion For Men中不含有任何防晒成份。这有点不适合当今日常护肤的要求。

但每次洗澡后,放上一点轻松的音乐,在如行肌肤礼仪一般施上这瓶面霜,我感觉十分放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