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买了游泳裤了


8月初我退了H&M的蓝白间游泳裤之后,在H&M网站上反而看到了很喜欢的玫瑰纹紫红色泳裤,而且价格只有6.9欧元。我就以这条泳裤为起点,开始下订单。结果,我定了2条泳裤(另一条是青蓝色,短一些,也小一码,2.9欧元,等我瘦了就要穿那条了);一件浴袍;一条大麻织毯;两个靠枕;还给妈妈定了一件中东样式的衬衣。上周四送来货後,我最喜欢的那条泳裤竟然太大了,M码了。看来我这个真的叫虚胖了:看着圆鼓鼓,裤子却往下退。算了,换码还要加邮费,我干脆里面穿上内裤,将这条泳裤当短裤穿了。幸好还买了那条小号的泳裤,还有其他的一些没用但却很喜欢的东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