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清新润肤露(Nivea Moisturising Body Lotion For Normal Skin)


在一阵混乱的产品使用过度期之后,我开始用妮维雅清新润肤露Nivea Moisturising Body Lotion For Normal Skin),在荷兰又叫Nivea Hydraterende Body Lotion。由于几个月前Nivea Body Care系列的全线产品换包装,这个旧包装产品就马上打折出售了。我在Kruidvat店里买了两瓶400ml装的,每瓶1.99欧元。

这瓶妮维雅清新润肤露(Nivea Moisturising Body Lotion)是为普通肌肤设计的,除非皮肤特别干燥,我觉得这瓶身体乳液是够用了。这瓶乳液里面含有深海矿物质以及维生素E。其实现在哪一瓶乳液里面没有噱头,含这两样成份的乳液算是基本中的基本了。

擦在身上很容易,既不会到处流动,也不会艰难推开(如Nivea Creme)。同时它的吸收速度也很好,不会快到让我觉得酒精含量太高,也不会慢到让我全身粘乎乎得不舒服。味道是一种清新淡雅的花芬类香味,不像DoveThe Body Shop的乳液那样咄咄逼人,因此男生使用也很适合。虽然在有机天然护肤品的年代里,Nivea的这瓶全身乳液显得太大众、不起眼。但从价格和基本护理方面讲,我觉得这瓶Nivea Moisturising Body Lotion很适宜。可以说,这是我用过的最喜欢的全身乳液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妮维雅清新润肤露(Nivea Moisturising Body Lotion For Normal Skin)

  1. 夏日香气 says:

    联合利华的凡士林身体乳很好用很便宜滋润刚好。芦荟那瓶夏天用很适合,不粘,不会堵塞毛孔。

  2. goofy face says:

    在中国用过凡士林的产品,我觉得价格比较高,小小的一瓶就要40多人民币。不过我觉得吸收很快。

  3. 夏日香气 says:

    上海联合利华出的凡士林确实卖的贵了,国外500ML才卖折合RMB10多元。

  4. goofy face says:

    全身乳液用得很快的,一个月就差不多300ml,用贵的还真会用穷了。凡士林在北美很便宜,欧洲卖得也很贵。

  5. 夏日香气 says:

    我现在就是用的联合利华凡士林的芦荟身体乳,夏天用很舒服, 是朋友香港买的,很便宜。国产的太贵了你用过就 ,不会后悔

  6. goofy face says:

    我以前用过这一款。不过我现在还是喜欢baby oil,觉得滋润效果更好。

  7. Pingback: 万用牛乳霜(Uiercreme)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