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拉格剪头发


在布拉格我没有给自己买什么纪念品,只是走进当地一家理发沙龙花500KC给自己理了一个头发。理发师是意大利来的,我们交流只能算基本,但他尽力在和我谈侃。我让他照着墙上的一张模特给我剪,他很开心地说,那是“意大利剪法”。我喜欢这个理发师,因为他自始至终都用剪刀给我剪,没有用电锯之类的东西。我不得不赞扬他说,意大利人很擅长对毛发的处理。最后剪好的样式让我很喜欢,我大赞他是“Italian Magic”。

我喜欢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理发。一种探索和赌博的感觉。探索因为我必须找到合适的地方,合适的理发师,同时也和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当地的文化。赌博因为我们谁都不知道剪出来的效果是好是坏,不过得到的最终都是一种特别的心情,和对一座城市特别的回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