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Paris沐浴产品


在布拉格我住在Hotel Louis Leger,酒店的设施简单到让我怀疑它是否真是四星级。唯一值得安慰的是,酒店提供的沐浴用品还算不错。Louis Leger酒店提供的是Bienvenue Paris的沐浴用品,是加拿大魁北克(Quebec)的Lieberman Tranchemontagne公司的产品,生产于意大利。

他们的包装并没有什么特别,很显然的酒店沐浴用品。我只使用了他们的沐浴乳和润肤露。沐浴乳洗得很稳和,也没有在身上留下什么特别的香味。在我每天早出晚归两次沐浴的情况下,皮肤没有出现干燥蜕皮,这样的效果我是很满意的。Bienvenue Paris的润肤露就更值得一提了,在市场上各大品牌争相抢夺天然护肤露之际,Bienvenue Paris的润肤露里面早就抛弃了paraben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用起来,这瓶乳液也十分滋润,吸收很好,不会有粘在皮肤上的感觉。

我还带了一些Bienvenue Paris的其他产品回来,陆续使用後再写评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