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片(Metronidazole Tablets)治扁桃体发炎


我经常扁桃体发炎,喉咙痛,接着全身就不舒服了。医生说我过于疲劳了,导致免疫力下降,喉咙细菌感染。以前喉咙一疼,就会咬牛黄解毒丸、草珊瑚之类的咽喉类保健品,但效果都不见佳。大约去年在北京的时候,我意外发现我医药箱里的甲硝唑片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治疗我的喉咙发炎症状。还是这个5角钱一包的甲硝唑最管用,大概吃了2次,每次2片之后我的喉咙就开了。每次到中国我都会买一些甲硝唑放到我的医药箱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