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粉底霜:Vichy Flexilift Teint Anti-Wrinkle Foundation


去年5月在巴黎买Vichy产品时,送了一些试用装的Vichy产品,其中有这包Vichy Flexilift Teint Anti-Wrinkle Foundation。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用这粉底霜,可能是新鲜好奇,也可能是不想浪费赠品吧。

我把粉底霜涂上脸,一看上去就觉得不像我了。首先,面色很苍白,尤其是眼睛看起来很奇怪;虽然大面积看上去,皮肤很无暇,但是额头和眼睛四周堆挤着被纹路特别明显的粉底霜,让我很心烦。最后,我觉得用了粉底霜还是要稍微画画妆的,否则脸上真的一点颜色都没有,挺怪异的。

我看着受不了,就马上用橄榄油将粉底霜彻底脱去。以后还是不会用粉底霜了。但这次经验告诉我要加强对额头和眼部肌肤的保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