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防晒唇膏:Vaseline Lip Therapy Sun Protection SPF 15


我每天都会在脸上涂防晒霜,唯一没有保护到的是嘴唇。布拉格照片出来后,我发现嘴唇颜色很深了。我想用防晒型的唇膏会帮助防止颜色加深,同时也更全面地保护唇部。我很喜欢凡士林的唇膏,正好Kruidvat在做促销,买一赠一。我就买了这盒黄色的带防晒保护的唇膏Vaseline Lip Therapy Sun Protection SPF 15。同样的效果,但更全面的保护。

同时,我还带了一盒绿色的Vaseline Lip Therapy with Aloe Vera。之前用这盒很喜欢,味道很清新,而且很万用,还千里迢迢买了送朋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