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头皮洗发水:Neutrogena T/Sal Therapeutic Shampoo


今天我去机场送朋友回了洛杉矶。也多亏了他我得以使用Neutrogena T/Sal Therapeutic Shampoo。这个洗发水无色无味,像露得清的其他产品一样,很干净的感觉。这瓶洗发水能够清除头皮油脂堆积、头皮屑等症状,可谓是头皮清理专家。我每周使用一次,用来彻底清除其他洗发水和护法产品在头皮上的残留物质。洗完后,头发很轻软,很干净。邻居马上要从加州回来了,问我要不要什么美国货品,我考虑要不要让他给我带一些Neutrogena的洗护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