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H&M烧钱了


自从我发现了H&M网站的打折区後,我是不是都会去那里看看。离上次收到H&M货款还不到半个月时间,我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在上面订了一些衣服。这次送货到挺快,一个礼拜内就收到了。我买了一套浅灰色夏季休闲西装(23欧元),白色恤衫(8欧元),还有一条灰色条纹亚麻裤(7欧元)。都是冲着打折买的,但不知不觉我这个月已经买了快200欧元的衣服了,再加上原有的衣服,穿不完了。发誓从此后不再买衣服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