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补水面膜:Clarins Thirst Quenching Hydra-Care Mask


上个星期我开始了皮肤休息周,目的是让皮肤自身清楚各种护肤品的残余,并且提高其自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在周末的最后一天,我开始磨砂皮肤,清洁、补水两项面膜,进行加强面部处理。第二天面部虽然光滑了,但脸色却不如我想象的那么好看。开始怀疑这种让皮肤休息是一种自欺欺人的游戏。昨晚我又做了Clarins的深层补水面膜,今天皮肤却意外的光滑和白嫩。可见,不管怎么样,补水面膜还是要经常做的。

Clarins Thirst Quenching Hydra-Care Mask很安全,这很大一部分归功于Clarins用的全部是植物提取精华。用这款面膜你可以全脸都涂过,包括眼部和嘴部。质地为乳白色的,因此很容易看清脸上涂得是否均匀。涂上面膜后,我喜欢倒立躺在沙发上,以扭转地心引力对我皮肤的拉扯作用。同时,也让体内血液流向头部,给脑子多一些营养。大约15分钟后,我就用温水洗去面膜。然后我会在用上晚霜。

这支Clarins Thirst Quenching Hydra-Care Mask是去年一位朋友回香港探亲时帮我买的。我大约付了12欧元,比在任何药妆店或机场免税店都便宜。不过这支面膜还是很管用的,我很推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