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容摆乌龙


我有时会去阿姆的华埠购物,最近一次大概是半年前,我在华埠的邓容杂货行(Toko Dun Yong)买了一盒中国产的乌龙茶。回家开盒后我就看到很深颜色的茶,这一般表明是次级乌龙。泡开后,颜色也是呈棕红色,一股焦味。最可怕的是,我每次喝这乌龙茶,我都肠胃不舒服,立即跑厕所。虽然这茶并非邓荣生产,但卖这样的次品乌龙,在进货上也是一种遗憾。

最后还是提醒大家,在华埠购物是看清楚产品的生产日期以及保质期,我几次都看到商店里买过期商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