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不易


前天我在巴黎呆了一天,回到阿姆后我就累到不行了。回来后的几天里我几乎都在睡觉,但醒来却还是觉得没有恢复。看来当初我为以自豪的“不睡之神”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想来也无非是当时年轻的本钱罢了。现在觉得如果有一天没有休息好,或者多做额外的一点事情,过后的几天我就都体力不支。

这疲惫也毫不遮掩地写在我脸上。毛孔放大、脸色灰白、眼睛泛红发酸、皱纹加深。今晚我赶紧面膜抢救,再加Emu油做晚霜,只有下重兵了。在第一时间将皮肤拯救回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