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黎雪(Yves Rocher)Eryo男士香水


很早就对伊夫·黎雪(Yves Rocher)感兴趣了,但它家护肤品的绝对低价加上我的无知让我对它望而却步。这是法国一家植物护肤品牌(但其很多产品中还是含有很多防腐剂等)。在Skin Care Junkie的推荐下,我今天在Rotterdam的市中心的Yves Rocher店买了它家的Eryo男士香水。一种很温暖的味道,擦在身上让人觉得一股令人信任的味道。如果有人擦这道香经过,我会有马上向他倾诉心声的感觉。按照起网站的介绍,这是一款很坚强却也很绅士的味道。

同时我还试用了Yves Rocher的Comme une Evidence男士香水Nature男士香水,都不如这款Eryo男香。唯一我不喜欢是它透明的包装,透明玻璃包装的香水比较容易快失效。但原来的平价再加上40%的折扣实在诱人,我买了一瓶100ml的,23.40欧元。

和其它香水对照性价比,这是很划算的。我打算将这款Yves Rocher Eryo男香作为我的标志性香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伊夫·黎雪(Yves Rocher)Eryo男士香水

  1. Pingback: 优雅男人香:范思哲Versace L’Homme香水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