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欢乐时光润肤露(Nivea Happy Time Body Lotion)


几个月前我买了妮维雅柠檬草沐浴油(Nivea Lemon & Oil Shower Gel),赠送了另一瓶沐浴露和一瓶250ml的Nivea Happy Time Body Lotion。当时妮维雅刚升级了它家全身乳液不久,宣传活动红红火火。这瓶乳液原价4.99欧元,是妮维雅原有乳液价格的两倍。如果不是赠品,我不会主动购买的。

今天我开始用这篇乳液,效果我是很喜欢的。它的质地与我之前刚用完的妮维雅清新润肤露相比稀了一些,因此吸收很快,但这也让我担心这瓶乳液顶不住干燥的寒冬。还好,我用乳液还算快,待到寒冬到来之时,我应该已经用完这瓶乳液了。这瓶乳液最吸引我的是它清新的橘子花味道。就那道淡淡的清香,很好闻,很惊喜。这瓶乳液还含有竹叶提取液(bamboo milk),我查了这一成份的成分模式,发现噱头多过实际作用。这年头商家为了卖东西也真是费尽心思挖掘新成分。

我的皮肤使用之后保持得很光滑柔软。不过按照它的市场价格,我近期内应该是不会购买的。寒冬里我已经备了baby oil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妮维雅欢乐时光润肤露(Nivea Happy Time Body Lotion)

  1. Pingback: 西班牙的假日回忆:妮维雅欢乐时光沐浴露(Nivea Happy Time Shower Cream)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