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鸡眼:Compeed Corn Medium


从小妈妈就喜欢给我买小一号鞋,怕我脚长得太长不好看。我的脚现在不长,但习惯性地穿小一号让我脚拇指皮肤角质堆积,变硬。虽然不疼,但如果不照顾好,很可能就疼痛不堪。昨天我买了Compeed Corn Medium,一种透明薄胶片。里面有治疗鸡眼的成份,能软化硬皮,让其自然脱落。同时,这个胶片还为这个部位提供了护垫,这样脚与鞋不会进一步摩擦。

我才用了一天发现我大拇指下面的硬皮已经脱落了,摸上去也软了很多,没有像原来那么硬得不像人肉。由此,我对Compeed的Corn Medium Plaster还是很满意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