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 (多芬)Go Fresh Beauty Care Shower – Cool沐浴乳


回洛杉矶的朋友留下了一瓶Dove (多芬)Go Fresh Beauty Care Shower – Cool沐浴乳,我今天开始使用。虽然这是一瓶比较适合夏天使用的沐浴乳,但毕竟每瓶沐浴乳开瓶后只有12个月的保质期,我也不浪费了。

这瓶多芬沐浴乳中含有水莲和薄荷成份,沐浴之后身上很凉爽的感觉。这瓶沐浴乳的味道并非我所爱,香味偏甜偏重。同时,由于是夏用沐浴乳,其滋润成份也比普通多芬沐浴乳少一些。但这些都可以忽略不计了,让我不放心的是其中的薄荷成份。薄荷虽然让人清凉镇静,但该成分比较容易刺激皮肤。和之前用过的Dove Fresh Touch Beauty Care Shower沐浴乳相比,我还是更喜欢那款的绿茶和青瓜成份。

我也注意到最近Dove在欧洲一些国家推出了男士系列沐浴乳Dove Men Care Body and Face Shower,但看了其成份表后,我打算不去试Dove Men Care产品。其男士系列沐浴乳中比Dove原本的沐浴乳都多了一个硅成分。硅成分虽然被很多商家用来锁住水分,但硅更可能堵塞毛孔,造成皮肤问题。对我来说,还是多芬的基本沐浴乳最好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