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痔疮


最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屁股上长了颗痔疮,又疼又痒。涂了两天的Preparation H痔疮膏还不见显著疗效,可能是我擦之后还继续大肆活动的关系,而Preparation H需要时间才能沉进皮肤里。想起茶树油有辅助吸收和杀菌的作用,我就又多加了一套护理治疗,效果果然显著:
  1. 沐浴干净;
  2. 在患处擦上一两滴茶树精油
  3. 在等待茶树油渗透的同时,我做洗澡后的日常护肤:涂面霜、身体乳液等;
  4. 等这些都做好,茶树油也差不多渗透进患处了,这时我在患处再擦上Preparation H

当然,要预防和加速治疗痔疮,在不影响患处的情况下,应该多做一些运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治痔疮

  1. 一只小兽 says:

    国内的治痔疮药物“马应龙”知道不?居然有美容疯狂人士买来作眼霜的。导致一度各大药店供不应求。还写痔疮,呵呵,你好可爱

  2. goofy face says:

    我也用过痔疮膏preparation H做眼霜,还用来做过面膜。很臭,用不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