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晚霜:Biocura Anti-Wrinkle Night Cream (Biocura Antirimpel Nachtcreme)


我已经使用Biocura Antirimpel Nachtcreme(Biocura抗皱晚霜)两个晚上了,皮肤感到十分柔嫩,而且也觉得紧实了一些(可能是心理作用)。这瓶晚霜里面含有Q10和Retino,据说Retino是肉毒杆菌(Botox)的最佳替代品,可以填充皱纹以起到抗皱作用。之所以选择这瓶抗皱晚霜,也是因为我的抬头纹让我很不顺眼了。当然,Collin‘s Beauty Pages在用过这瓶晚霜之后,也推测其中Retino的含量不够。但她也肯定了这篇晚霜的效果。

这瓶晚霜的质地很重,挑到手上后并不会流动。但涂在脸上后却很容易就被吸收了,即使涂一大把也不会油腻。这是令我很惊奇的地方。一般晚霜都会让我脸上有油腻的感觉,虽然晚上也不妨碍什么,但总让我忍不住擦脸。但这瓶Biocura晚霜却一点也不出油,这点我很喜欢。它的味道是那种很干净的面霜味道,和多芬(Dove)的原版沐浴乳有着相似的味道。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点。这瓶晚霜还不含paraben。当然,其效果还是让我最满意的地方了。

这瓶在网络上被人和La Mer霜相媲美的Biocura晚霜只在Aldi超市销售,其价格为2.25欧元。这样的评价加上出众的效果,难怪每次Aldi都卖到断货。那天正好在Aldi看到这瓶霜新到货,我不加思索拿了两瓶。这瓶霜在各个国家以不同名字销售,Siana(英国)或者Lacura(美国),由德国科隆的Maxim Markenprodukte GmbH & Co. KG制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实惠晚霜:Biocura Anti-Wrinkle Night Cream (Biocura Antirimpel Nachtcreme)

  1. Charlotte says:

    男生还这么懂护肤哦~明天去aldi买回来试用一下哈哈

  2. 一只小兽 says:

    爱面子的男人。嘿。和LA MER抗衡啊,我需要去了解一下了。不过我一直用A酸,不知道会不会有冲突

  3. goofy face says:

    这款晚霜也可以日用,但用好后要涂上防晒霜。至于与A酸会不会冲突就不知道了,A酸是什么东东的说?

  4. 一只小兽 says:

    维A酸啊,啊,你不晓得这个?和胜肽一样,是有效的抗衰抗皱成分。

  5. goofy face says:

    推荐一个产品吧,我也去试试看。

  6. 一只小兽 says:

    A酸,是作为处方药成分,不能用于护肤品中。但是其衍生物retinyl palmitate(A脂)、retinol(A醇)、retinaldehyde(A醛)也有不错的抗皱效果,比起A酸要温和许多。比如ROC、比如欧莱雅新的抗皱系列都有用到A酸的衍生物成分。ROC的抗皱眼霜抗皱效果好哦。还便宜啊便宜

  7. goofy face says:

    我评的这瓶晚霜里含有Retionl。之前也刚买了两只ROC的补水系列日霜,等我用完了现在的日霜就试试看ROC,口碑一直很好的。

  8. okok says:

    ROC 是什么牌子啊,哪里有买啊。
    我有用那个晚霜,哎,我怎么觉得油腻的很啊。 我也是听说口碑好就买了。另外有什么推建的,楼主请继续,药房的药物也可以,最好再讲一点美白的产品。
    另外,我有同学一直在涂维A酸。即使她白天戴口罩帽子,只露两个眼睛,还是会脱皮。而且据说这个有致癌作用。我同学读了很多相关文献,包括A算的发现者,那个老头子的所有相关文章,他70岁开始使用,直到90岁。我同学最后悲叹到,也许他是70岁之后才用,致癌效果到底多强还真不好说。ps, 她老板是个化学家,建议她不要使用。护肤品里的维A貌似浓度很低,我觉得相对安全一点。

    • 我不久前刚写了RoC补水日霜的用后感。应该在各大商场和药妆店都可以卖得到吧。这是欧莱雅集团下的中端品牌。

      A酸这个东西是靠着化学磨砂皮肤起作用的,肯定会让皮肤脱皮的,而且秋冬季节更甚。用久了还会让皮肤变薄,要小心使用。秋冬季节,不建议使用A酸及其衍生物产品。

      至于其他产品我会再接再厉的,我用到就会写评论。

  9. Pingback: 缩毛孔新方法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